彼岸花

爱发电lof同名
那是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

【凹凸世界乙女向】见习骑士杂谈录85

  再度回归克罗埃星,江云疏并没有急着再度启航——起码在查清楚之前她不准备离开。


  毕竟谁也不想自己出门打拼结果回来发现自己家被人掏了。


  “最近接任务时没有看到威尔斯骑士长呢。”你接过菲利斯递来的盘子拿毛巾仔细擦干,状似不经意的提起。


  菲利斯目不斜视的继续清洗着浸泡在水里的碗筷,“他啊,最近好像出去了吧,上次他顺路来传达任务的时候提了一句……怎么想起问他。”


  江云疏笑眯眯的将盘子放回橱柜,“因为突然想起骑士长以前似乎还去过师傅家当说客——”


  咔嚓声响起,江云疏看着菲利斯面无表情的将手中的饭碗捏的支离破碎。


  “威尔斯——!”


  江云疏默默后退几步,虽然只是想转移一下菲利斯的注意力,但似乎劲有点大了。


  清理了碎片和菲利斯因为生气而掉了一地的毛发,江云疏转身溜溜哒哒的朝赞德与安迷修的房间走去。


  屈指轻扣了扣房门,江云疏等待半晌高声道,“我进来了——”


  江云疏抬手推开房门的时候赞德正屈腿踹着上方的床板,安迷修躺在上面跟条咸鱼一样被颠起来又翻过去。


  视线一斜,赞德原本玩的正嗨的表情僵在了脸上。


  “云、云疏——”安迷修迷迷糊糊的坐起身子,木制的围栏本就不算高,安迷修一个晃悠便一头栽了下来。


  一把捞住安迷修,江云疏拍了拍明显已经被烙饼烙迷糊了的小师弟,一脸微笑的朝赞德走去。


  赞德连连后退:警觉.jpg


  然后一手揪着他的衣领给他拖了出去。


  “干什么干什么?!小江我警告你啊我……”


  赞德会那么容易被拖走吗?不可能,所以他选择死扒住门框。


  “来,我们来谈谈理想。”江云疏面上笑的温柔,手上丝毫不手软的将少年扒在门框上的手指一根根扒下来。


  “我——!”


  坐在椅子上看着师兄被拖走的安迷修:?


  木屋不远处有条小溪,江云疏夏天的时候很喜欢光着脚下水。


  没什么别的原因,只是单纯的喜欢而已。


  放开提溜着赞德的手,江云疏自溪边坐下。


  “菲利斯师傅说威尔斯这两天出去了,不在圣殿。”


  赞德理了理被她揪皱了的衣襟,长叹一口气坐在江云疏旁边,屈起一条腿手臂随意的搭着,“换成是我,我也不在圣殿等着被发现。”


  “所以,现在怎么办?”江云疏瞟了他一眼。


  “明天中午去圣殿问问,应该会有消息。”赞德漫不经心的摆了摆手,随口说着。


  “哈——天也不早了,早点睡觉吧,别成天想些有的没的。”赞德起身拍了拍江云疏的肩,江云疏眯眼冷哼一声。


  脚腕猛地发力,江云疏骤然弹跳而起一把勾住赞德的脖颈整个人挂在了他背上。


  赞德被她突如其来的重量给压的惯性往后出趔了几步,稳住身子探手揽住江云疏的腿弯。


  “诶哟,该减肥了啊小江。”赞德夸张的诶呦呦叫了起来,江云疏闻言冷哼一声,手臂紧缩,勒的赞德直翻白眼。


  “重不重?”


  “咳咳咳,不、不重、放手——”

评论(13)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