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

爱发电lof同名
那是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

【凹凸世界乙女向】见习骑士杂谈录86

  “嚯,不论看几次这飞船也真是够气派的。”赞德摸了摸飞船泛着暗淡银色光亮的外壳啧啧称奇道。


  江云疏打开舱门率先走了进去,“当然,这艘飞船从设计到改装都是师傅一手完成的,用的可都是一等一的好材料。”


  赞德摸了摸下巴,感叹了一声,“唉——真是有钱人啊。”


  “少废话,快点走了。”


  圣殿所在的这颗星球四季变化十分明显,这个季节的草地已经十分茂密了,丛叠的野草爬上了石头铺设的道路。


  那位负责记录的老骑士仍然坐在那把藤椅上,面前的桌子上放着一本书,江云疏瞥了一眼,是星际八卦。


  “哟,小云疏啊,好久没来了。”老骑士笑呵呵的抬眼看向江云疏说道。


  说着老骑士又挪移视线看向了她身后的赞德,“不过倒是经常看见你身后的这位呢,你们俩?”


  话说到最后时老骑士八卦的挤了挤眼,露出一副懂得都懂的表情。


  江云疏无奈笑了笑,随即回手一把抓住赞德的手将他拽到了前面,“介绍一下,我男朋友,赞德。”


  一脸懵逼的突然被拽过来的赞德呆了几秒,随即僵硬的朝老骑士挥了挥手。


  “诶哟,我第一次看见你俩的时候就知道你俩有戏,老头子我看人还是很准的。”


  老骑士眼中闪过一丝了然,乐呵呵的抚了抚白色的胡须,一副果然如此的模样。


  “创世神会祝福你们的。”老骑士笑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赞德撇了撇嘴,问道,“那您还能看出什么?”


  老骑士看了一眼赞德,一脸高深莫测的回道,“我还能看出来,你以后肯定是被管着的那个。”


  赞德:?


  “不是吧老大爷,她能管得了我……噗!”赞德双臂环胸正说着,江云疏一个肘击打断了他。


  “说起来您知道骑士长去哪儿了吗?我们有一个任务要找他。”江云疏笑着开口说道。


  老骑士挑了挑眉,“什么任务?”


  骑士长的行踪可是大事,不能轻易告诉他人。


  江云疏露出一个无奈的笑来,“其实是菲利斯师傅,他最近得知了骑士长以前经常去我师傅家……咳,当说客,所以就……您懂吧。”


  老骑士立马露出一副我懂,我都懂的表情,从桌子底下翻出一张纸来递给江云疏。


  “威尔斯那家伙,平时没什么大毛病,就是爱操心了点。”


  江云疏点了点头,“我知道分寸。”


  临别时老骑士叫住了江云疏。


  “你师傅的事,我都知道了,人啊,最终还是要往前看。”说这句话时老骑士一瞬间仿佛都苍老了很多,整个人窝在藤椅里,身上散发着一股腐朽的气息。


  随后,他又直起身子,郑重的说道,“可无论如何,创世神都与你同在。”


  江云疏顿了顿,随即同样挺直了腰背回道,“创世神与我们同在。”


  

  


  


  

评论(9)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