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

爱发电lof同名
那是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

【WT乙女向】今天有追到游真吗? 106

162.


  休斯被两队包围打的节节后退,你看着前面一脸颜艺握着拳随时都准备冲上去的小南只觉有些辣眼睛。


  虽然休斯这边水深火热,空闲和千佳倒是和三火汇合了。


  你短暂的松了口气,看向屏幕里被各方盯上的休斯。


  “这下可悬了。”一旁的月见里说着风凉话,你一巴掌呼在他头上,“再叭叭就揍你。”


  休斯的战场应变能力的确很强,即便是在多人夹击的局势下也依然以一条手臂的代价躲过了大部分攻击。


   西面的空闲和千佳没有选择去支援,而是选了个隐蔽的地方准备支援休斯。


  你扫了一眼地图,代表外冈的头像正在不远处。


  “毕竟还是新人,哪怕晋升的速度再快也弥补不了经验的差距啊。”月见里感叹了一声,你微微颔首,还未等你说些什么,三云他们似乎达成了什么协议,空闲和千佳开始朝前移动。


  你一愣,随机场内的千佳突然抬手,巨大的美特拉出现在掌心之上。


  “喂喂,这是要无差别攻击吗。”你张了张嘴,“这绝对不是三云想的主意吧。”


  毕竟他一直是稳健派。


  嘴上说着,你的视线在不远处的外冈身上顿住了。


  不知从何处射出的子弹瞬间击穿了正在蓄力的美特拉,你一拍扶手整个人都坐了起来,“我草!”


  巨大的轰鸣声响彻整片战场,你目不转睛的看着渐渐散去的硝烟。


  一枚固定盾正飘飘忽忽的落了下来。


  你瞬间瘫回去了。


  谢谢,能不能别这么刺激,再来几次你就要进icu了。


  千佳这边出了岔子,休斯那边的处境变得更加危险了起来。


  经验的积累虽然让休斯撑到了现在,但也差不多要到极限了。


  生驹的旋空不断朝休斯袭来,你有些紧张的捏了捏下巴。


  再不抓住机会的话就没有用了啊。


  就在你紧张不已的时候,休斯终于使出了那招,变化莫测的毒蛇瞬间将生驹给打成了筛子。


  背后的海也已经到了跟前,休斯神色一凛,毒蛇再度折返朝着海攻去。


  水上为海挡下了这道攻击,你砸了砸舌,看向被海一刀两段的休斯。


  真是时运不济啊。


  伴随着休斯退场,被犬饲与弓场夹击的水上也随之紧急脱离,你看着这两人只能感叹一句报应来的太快了。


  “说起来……玉狛的那个小姑娘……可以开枪了吗。”月见里似笑非笑的看向你,你瞥了他一眼,月见里继续说道,“如果她不能开枪的话……比起远征什么的还是安心待在日本更好一点。”


  你没吭声。


  无他,其实你也是这么认为的。


  近界的战争可不会等你适应。


  所以你才会时常逼一逼她啊。


  你叹了口气。


  大概是气氛太过于沉重,月见里话题一转,突然开口道,“说起来休斯的杀手锏居然是毒蛇啊。”


  “是啊,那家伙的毒蛇能用的这么熟练也有我一份功劳。”你得意的说道。


  “你还会教人?”月见里怀疑的上下打量了你一下,你额头的青筋跳了跳,朝他挥了挥拳,“怎么,你有问题吗?”


  “不不,怎么会呢。”月见里打了个哈哈,连连摇头道。


  

评论(2)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