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

爱发电lof同名
那是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

【WT乙女向】今天有追到游真吗? 103

159.


  装逼如风,常伴吾身。


  体验了一把触力能怪物的爽感,你拍了拍手,最终以一副十分骚包的姿势退场了。


  彼时乌丸正和三云不知说些什么,见你过来开口道,“比起我,还是小姑娘看起来对二宫这个角色更投入一些。”


  谢谢,你已经听懂他的话外之音了。


  于是你面无表情的全当做没听见。


  “鸟丸前辈!也施展一下弓场前辈的快射嘛!”那边同休斯交谈完毕的空闲朝乌丸挥手扬声道。


  “还有生驹的旋空,你的话一定没问题吧。”休斯也不嫌事大的如是说道。


  “别为难人啊……”乌丸难得流下一滴冷汗,你闻言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贼兮兮的小声道,“没关系的,我相信乌丸前辈一定可以的!”


  “既然小姑娘这么积极,那就由你来扮演好了。”乌丸的视线落在你身上。


  你立马老实了,悻悻道,“不不,我怎么能抢前辈的风头呢。”


  这种好事还是留给乌丸吧。


  晚饭是小南做的,你看着碗里的咖喱只觉果不其然。


  毕竟小南前辈可是咖喱爱好者。


   拾起勺子舀起一勺咖喱,你满足的塞进了嘴。


  不管吃多少次还是感觉超级好吃!


  “小南前辈做的咖喱真是太好吃了。”坐在你身旁的空闲≡3≡着称赞道,你坏笑着凑过去,“什么,我做的饭不好吃吗。”


  “不不,怎么会呢。”空闲咽下嘴里的咖喱,朝你比了个大拇指,“前辈的中国料理也非常好吃!”


  你满意了。


  “说起来我明天被叫去做解说,你们可别给我丢脸哦。”小南拿着盘子偏过头来说道。


  你手上的动作一顿,稍微幻想了一下小南解说的场景。


  不不,那稍微有点可怕。


  她真的不会一个激动直接冲下台去吗。


  小南在你们怀疑的目光中怒了,整个人的气势都燃了起来。


  “我都干过这个的好吗!”


  不,我觉得不是会不会解说的问题。


  你塞了一口咖喱,稍稍目移。


  “说起来小姑娘没有接到邀请吗,我看你也挺闲的。”小南的视线落在你身上,你思索了一下,“啊,确实有邀请过我,但是那个时候我正和游真爬山,没注意到手机响了,等看见的时候解说席已经满员了呢。”


  对此你还是有点遗憾的,呜,不能给你家男朋友亲自解说。


  你还想在解说席上大杀特杀呢。


  幻想破灭,你咬了咬勺子,愤恨道,“所以我连夜给手机铃声换成了尖叫鸡。”


  小南表示我不理解并大受震撼。


  “有什么关系嘛,反正又不是最后一次战斗了。”小南有些理解不能道。


  你瞬间扬起斗志,瞥了小南一眼,“不,小南前辈是不会懂的,这就是!女朋友的占有欲!”

 

  小南可能也是有一次看见你这样的,大张的嘴半天都没合上,脸色变幻莫测了半晌,她最终干巴巴的吐出一句,“是吗,那你加油。”


  谁也不能阻挡你发游真疯!谁也不能!

评论(5)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