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

爱发电lof同名
那是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

【WT乙女向】今天有追到游真吗? 104

160.


  虽然你的发言十分惊天地泣鬼神甚至堪称不正常,但小南还是本着前辈友爱的给你在观战室留了一个堪称绝佳的座位。


  是的,就在解说席的后一排。


  对此你十分感动,抓着小南的手就是一通肺腑之言,直把小南给肉麻的鸡皮疙瘩都出来了。


  “嘛,感谢的话就不必说了……你等下能控制好自己就好了。”


  毕竟谁也不想战斗正到高潮突然有人猛地弹射起步一拳杂碎显示屏。


  小南的这些诽腹你当然不知道,正在兴头的你正天马行空的想着等下空闲他们战斗结束应该去哪里搓一顿。


  空闲他们早早便去了基地做最后准备,你和小南他们则一起搭了怜士的车。


  怜士开车很稳,你左看右看半晌突然长叹一口气。


  “怎么了?”小南偏过头问道。


  “我在想基地发的那点工资够不够我买车。”你惆怅的说道,小南莫名其妙的看了你一眼,“为什么一定要买车?”你一本正经的开口道,“因为我看网上大家都说要讨老婆必须有车有房。”


  小南震惊的看向你,“等等等一下!你要干什么?!我告诉你,你可不能做对不起游真的事!”


  你莫名的看了她一眼,“怎么可能,我说的就是游真啊。”


  小南麻了,指了指你一言难尽道,“怎么看都应该是他娶你吧。”


  你冲他摇了摇手指,一脸愤然,“不不,你看现在市场竞争多激烈啊,再不努力只能当被淘汰的那个了!”


  小南,小南无话可说。


  “而且。”你凑到小南耳畔轻声道,“听说女方先求婚的话孩子会更漂亮哦。”


  “诶?!真的吗?!”小南一脸震惊的看向你,你一本正经的点了点头,“真的,真的。”


  眼看着小南开始深信不疑,你咂了咂嘴,徒然与后视镜里怜士的视线不期而遇。


  你好像在对方眼神里看见了谴责。


  有些心虚的移开目光,你偏头看向窗外不断闪过的风景。


  怜士的车开的很稳,你一个略微有些晕车的人直到下车都感觉状态良好。


  同他们一路走进观战室,你舒舒服服的窝进了观战室的椅子里。


  这种走后门的感觉太爽了。


  说到走后门。


  前段日子三云和空闲被边境推荐内定到了你的高中。


  本来不应该是你这所的,但你实在是受不了男朋友离得八百里开外的寂寞,直接一路小跑雄赳赳气昂昂的去你家老大的办公室里理论了一通。


  写作理论,读作撒泼打滚。


  彼时忍田部长正在兢兢业业的处理文件,随即便被你一个破门而入给吓得手都搭在了刀上。


  “所以,你有什么事吗。”忍田放下手里的刀,双手交叉看向你道。


  “部长!!我不想和游真分开!”你眼泪汪汪的扒在他桌子上,忍田的脑子空白了几秒,随即脱口而出道,“你们分手了?”


  你和他都愣住了。


  忍田尴尬的咳了咳,随即沉稳道,“所以是什么事。”


  你眨了眨眼,“听说游真被内定了高中。”


  忍田点了点头,“确实有这回事。”


  “那为什么不调到我的学校。”你上前两步,气势汹汹道。


  忍田放开手,向后靠了靠,“这是上层的决定。”


  好的,又是你们亲爱的司令在作妖了。


  但你是那轻易退缩的人吗。


  于是你又向前迈了一大步,神色阴沉的盯着对方。


  忍田也不甘示弱的同你对视起来。


  半晌,你猛地一趴倒在了他的办公桌上,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和他撒泼起来,“呜呜呜老大!我和游真苦啊!你看我们好不容易走到一起了为什么还要拆散我们!!司令他没有心啊!”


  忍田被你烦的没有办法,抬指按了按眉角,“好了,我会和司令商量一下的。”


  你瞬间一改方才的架势,利落的从桌子上一骨碌站了起来满面笑容的看向他,“诶哟,我就知道老大你最好了嘛。”

评论(5)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