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

爱发电lof同名
那是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

【WT乙女向】今天有追到游真吗? 105

161.


  那天之后忍田就去找了司令,也不知道他到底同司令说了什么,总之,对方松口让空闲来你的学校了。


  可喜可贺。


  思绪回到现在,你抬头看向屏幕,这才发现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前方的王子和樱子说着日间的战斗结果,你拖着下巴思索了一下,“诶……东先生让那两个孩子装新的触发器了吗。”


  “看那两个小子对弧月的熟练度也确实差不多了。”月见里点了点头,你则撑着下巴看向屏幕里正在传送的各方队伍,“难怪。”


  伴随着地图选择结果展示出来,你露出果不其然的表情,“果然,弓场他们就是喜欢选市区B。”


  “哈哈哈,难道是什么执念吗。”月见里大笑一声,拍了拍你的肩。


  你嫌弃的抖开他的手,视线落在地图上。


  各方已经传送完毕,你仔细扫了一眼,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修斯这个位置简直就是被报复了吧。”


  月见里显然也注意到了,“这个位置要是暴露了的话会被瞬间干掉吧。”


  伴随着战斗正式开始,地图上的各方也开始迅速移动起来,你看向已经和千佳会和的空闲有些担忧的咬了咬手指甲。


  “这个位置……二宫离得很近啊,又没有穿蓑虫衣。”


  月见里歪了歪头,“这个……二宫不可能会放过到嘴的肥肉吧。”


  你们的话音刚落,一道道璀璨的弹道便朝空闲那边飞速射了过去。


  “我草!”你猛地爆了句粗口,手掌猛地抓住了前面的座椅靠背。


  索性空闲的反应速度很快,几乎是瞬间便抱着千佳躲开了。


  你松了口气。


  “哦呀,看起来大小姐很紧张呢。”


  前方传来熟悉的欠揍声,你满脸阴森的缓缓抬起头来看向坐在你前面的王子。


  王子顿了顿,随即额头落下一滴冷汗,“嘛……大小姐要是喜欢的话就抓着吧。”


  二宫显然是铁了心要干掉空闲和千佳,眼看着火蜥蜴宛如不要钱一般锁定两人,你的视线落在面色有些难看的千佳身上。


  这场比赛,很可能会取决于千佳。


  屏幕上的空闲回头不知道同千佳说了什么,少女原本苍白的脸色缓和了一点。


  巨大的猎犬凝聚而成,四散开的子弹瞬间照亮整片天空。


  你看着屏幕上一个错身躲避的二宫轻笑一声,触力能怪物上场,就算是二宫也只能避其锋芒啊。

 

  猎犬的出击也让千佳的位置暴露了,眼看着各方都要朝那边跑去,你有些紧张的坐直了身子。


  “别紧张嘛,你看比起你家那小子,玉狛的新人更危险一点嘛。”月见里摆了摆手,你看向刚穿上蓑虫衣就被隐枝看见的休斯。


  “所以还是太嫩了啊。”你感叹一声。


  前方正在解说的王子闻言扭过头来,“啊啦,差点忘了,大小姐可是曾经干出过赛前换上别队队服这种事的人。”


  你藐了他一眼,“怎么,这就叫智慧,智慧懂不懂。”


  “是是。”王子假笑着应道。


  屏幕上的休斯转眼与生驹遭遇,你看着对方丝滑的一套小连招接连躲过隐枝和弓场的袭击。


  前排的小南大吼出声,你茫然的看了她一眼。


  不是说只怕我激动的在观战室喊出来吗。


  你感觉你被驴了,但你没有证据。


  

评论(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